岳阳县召开上半年招商工作讲评会暨产业招商月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县投资促进事务局   2018-07-23 16:36
浏览量:1 | | | |

7月23日,岳阳县召开上半年招商工作讲评会暨产业招商月工作部署会,分析上半年发展形势,查找问题短板,调整思路对策,安排部署产业招商月工作及下半年招商引进工作。县领导田文静、曾平原、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吴跃中、周鹏、易新岳、王卫兵、邹志伟等出席。会上,县委书记田文静肯定了我县上半年工作成绩,全面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县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他强调,要正视差距,深刻剖析、认真整改,下半年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要坚持精准发力,以产业项目建设为重点,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打造亮点,突破难点;要压紧压实责任,找准短板指标,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挂图作战,确保目标任务实现;要严格考核问责,把情况搞准、把数据搞实,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反映岳阳县的发展水平和工作成绩。县长曾平原要求,要紧紧围绕招大引强、项目落地、园区建设和环境优化抓好产业项目建设,积极开展好产业招商月和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力求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