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通用航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洽谈项目
来源:岳阳县投资促进事务局   2022-06-08 09:55
浏览量:1 | | | |

2021年11月29日,岭南通用航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洽谈关于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事宜,县贸促会负责人陪同企业代表到我县万石湖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县贸促会召开了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洽谈会。岭南通用航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苏健国董事长等一行9名企业高管,县人大副主任任三星、县政府副县长李樱,县政府办、县贸促会、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发改局、县交通局、县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部门参加考察洽谈会。

洽谈会上,苏健国董事长对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并就项目具体规划做了详细描述,该项目拟从以下五个板块开展投资,分别是通用机场、航空学校、水上旅游、航空康养小镇、航空产业园。一期主要投资通用机场、航空学校、水上旅游三大板块,预计三大板块用地约1500亩,建成后学校可容纳8000-10000名学生。并表示要全力推进项目合作和落实,希望我县给予大力支持和关心。

李樱副县长对该公司的发展历程,此次项目的规划进行了全面了解后,就我县航空产业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合作需求做了介绍;同时介绍了当前我县经济发展情况和区位优势。希望在下一步的合作中双方能够加强对接和磋商,争取项目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