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文带队赴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来源:贸促会   2022-07-19 09:49
浏览量:1 | | | |

   7月11日-7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带队赴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洽谈,副县长李樱,县发改局、县贸促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凤阳,党委副书记厚伯笼,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唐任宗等参加接待。

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了该公司所属太阳宫燃气发电厂、北京京桥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并在公司总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该公司拟投资岳阳县天然气发电站项目达成明确意向,确定具体投资内容,项目拟选址岳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用地500亩,总投资80亿元。其中,投资70亿元建设2×800MW机组天然气发电站项目,投资10亿元建设光伏、氢能源项目。该公司确定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凤阳带队于7月17日到岳阳县参加2022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暨“湘商回乡”项目签约仪式,并签订投资协议。    

 

 

据悉,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为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301位的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企业,2011年12月22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国际国内知名的清洁能源企业和行业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商,燃气发电项目居于全国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