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务实合作 推动项目落地 肖湘晖一行到湖南建设投资集团对接洽谈
来源:贸促会   2022-09-15 18:17
浏览量:1 | | | |

 

9月14日,县委书记肖湘晖一行到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接洽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热情接洽,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探讨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副县长张文毅,副县长提名人选李振宇等参加。

 

洽谈会上,肖湘晖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他指出,岳阳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结构优良、发展后劲足,是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肖湘晖表示,湖南建设投资集团多次来我县考察对接重大项目,全力支持我县高质量发展,为我县项目建设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对于湖南建设投资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蔡典维对肖湘晖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岳阳县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蔡典维介绍说,新组建的湖南建设投资集团作为湖南省建设行业的龙头企业,有一支能干事、干成事的专业团队,集团与岳阳县的合作渊源深厚、基础良好。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形成共识,加强统筹,做好对接,寻找合作切入点;务实推进合作,组建工作专班,确保双方合作高效顺畅。

 

会上,吴光文介绍了拟合作项目有关情况,并表示,岳阳县十分重视与湖南建设投资集团的合作,希望湖南建设投资集团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肖湘晖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加强项目谋划布局,积极储备了一批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对于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肖湘晖希望与湖南建投集团顺势而为,同向而行,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和更宽领域深化合作,构建更加紧密的利益共同体。我们将为项目实施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确保双方合作互惠共赢。

 

肖湘晖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展示厅,全面了解集团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