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米业(岳阳)有限公司
来源:贸促会   2018-05-16 00:00
浏览量:1 | | | |


  中粮米业(岳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岳阳米业”)是中粮集团产业布局湖南,实施与湖南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举措。中粮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在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农产品贸易、生物能源开发、食品生产加工、地产、物业、酒店经营以及金融服务等领域成绩卓著,享誉国际市场,企业连续20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

岳阳米业于2011年8月份正式落地于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1亿元,占地234亩,总仓容10万吨,项目于2013年8月竣工投产,年加工稻谷30万吨,生产大米18万吨,年产值7亿元,公司现有职工380人。现有4条大米生产线,全程采用先进的PLC控制,日加工稻谷1000吨。主机设备选用的是世界著名的粮机公司德国布勒和日本佐竹生产的。

岳阳米业致力于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利用岳阳当地优质水稻品种,不断研发、生产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放心优质产品,把岳阳大米做成国内知名品牌,真正实现中粮米业“建立大米行业领导地位,让福临门品牌成为中高端米市场的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实现股东、客户、员工价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