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金城陶瓷有限公司
来源:贸促会   2018-05-16 10:35
浏览量:1 | | | |

湖南金城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500万元,座落于岳阳县建材工业园,占地192.8亩。公司目前建有2条内墙砖生产线,并建有107000㎡的厂房及办公、宿舍楼等,各类设施配置齐全。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观点,以建设“环保、节能、高效”的陶瓷企业为理念,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客户第一为宗旨,为用户生产出更好、更优、更出色的产品。是湖南省生产陶瓷最早、规模最大、产品档次最高的企业,现有企业职工总数585人,其中本科以上人员65人,其中研究开发人员15人,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3人,中级职称的人员51人。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主要经营管理和生产人员大多具有陶瓷专业背景,公司同湖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景德镇陶瓷学院等知名院校及意大利卡罗比亚公司、韩国三叶草公司、台湾星宜公司等国内外著名的陶瓷研发机构进行技术协作,自主研发了仿真皮、仿木纹、仿大理石、金属釉等系列内墙砖,花色品种达300多种,并开发使先用先进的喷墨打印机高清仿真玉石高科系列内墙砖。公司先后通过3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