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海润电气有限公司
来源:贸促会   2018-05-16 10:36
浏览量:1 | | | |

湖南海润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INAR公司")专业从事工业移动系统信号(视频、音频等)及能量(电能、液压能、气压能)供给设备的开发和制造。公司力争通过向用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及对客户的服务和支持而成为所在领域的佼佼者。公司通过提供不同要求的产品以适应多个领域的需求(如采矿业、钢铁厂、港口、林业、自动化、油田、建筑业等)。

公司现有员工116名,其中工程师12名,高级工程师4名。HINAR公司本着“源于客户、行于创新”的经营理念,能准确、及时的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要求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现有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专利9项。HINAR公司主要产品有起重电磁铁节能控制系统,电控永磁系统、开关磁阻电机及调速系统,电缆、光纤及软管卷绕系统和高压开关柜等。HINAR公司是国内唯一家独立研究开发、生产传统电磁铁节能控制系统的厂家,和传统起重电磁铁电控相比,HINAR公司的电控可使电磁铁的工作能耗下降40%以上,目前HINAR公司与多所高等学院及研究机构合作,共同开发多个项目,其中有国家863计划中的高可控性开关磁阻电机及调速系统,能比传统电机节能2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