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现代农业集团考察团来岳阳县考察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08-10 17:08
浏览量:1 | | | |


 

 

农业考察

8月8日,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吉程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岳阳县枫树湾畜牧有限公司、湖南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详细了解了企业及项目运营与发展情况。

 

据了解,湖南现代农业产业集团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整合省属九家农业龙头企业组建而成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集团。注册资本40亿元,总资产近100亿元。而我县是一个农业大县,先后获得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生猪百强县、全国水产品生产重点县、全国蔬菜产业重点县等称号,逐步形成了一乡(镇)一品的优势产业。同时通过充分发挥科技成果转化作用,推广“公司+农户”、“农业+旅游”、“互联网+”等新业态模式,创建了5个省级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使我县农业水平现代化得到较大提高,农民收入也稳步增加。

 

通过实地考察,考察团认为我县的区位优势及投资环境良好,并表示希望与我县开展合作,借助企业优势助推我县基础农业向高效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