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旅游日岳阳县主题活动精彩来袭,去哪里"游"你来定!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9-05-17 15:09
浏览量:1 | | | |

一个简单的背包,一份轻松的心情

一种美丽的向往,一次别样的邂逅

踏着快乐的节拍出发,欣赏醉人的风光

收获心灵的感悟,期待不同的发现

2019,中国旅游日,你准备好了吗?

 

 

中国旅游日大福利!

这个周末邀您畅游巴陵

由县文旅广局主办,县旅游开发中心承办,县文化馆协办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岳阳县主题宣传活动即将于5月19日晚在荣家湾镇荣湾湖广场举行。今年“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主题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我县多个景区推出惠民活动,景区门票面向市民免费或打折。

 

与您共品文化大宴

 

为促进文旅融合,让文化更有活力,让旅游更有魅力,5月19日晚7点30分,相约荣湾湖广场,我们打造了一台文化盛宴,邀您共品。

往届活动掠影

 

精彩活动纷呈

精美礼品送!送!送!

文明旅游,文艺汇演等您来赏。活动现场设有有奖问答,张谷英、大云山、相思山、刘备洞峡谷、益博园青少年研学营地、岳阳樱花园(彩虹滑道)等景区门票、自拍杆、保温杯等丰厚的奖品等您来拿。同时,现场关注岳阳县旅游局订阅号(yyxlyj666)和小程序二维码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还有其他优惠吗?

当然有!

除去精彩的文艺汇演之外

还有大量惠民福利重磅出击

各大景区疯狂打折,低至免费

助您畅游巴陵

如此良机

错过了,可要再等一年了~

 

 

岳阳县5·19“大礼包”

福利一

 

张谷英景区

5.19当天,转发张谷英村景区公众号的“岳阳市首届家庭文化节在张谷英村隆重开幕”推文集赞68免票,免费领取祈愿牌,领完即止。

 

福利二

相思山景区

 

5月19日起一个星期内景区门票半价。

 

福利三

 

花约四季(牡丹园)

位于柏祥镇临港村。 5.19当天,转发岳阳世纪益博公众号的“益博园青少年研学营地”推文集赞18前100名免票,100名后所有游客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福利四

黄秀农耕文化园

位于黄沙街镇黄秀村。5.18-5.19,针对自驾游游客,园内所有体验项目半价。

 

新版《岳阳县旅游画册》面世

 

《画册》从多个领域详细介绍了岳阳县旅游景点、特色旅游商品和精品酒店,全书精心配备了近200幅精美图片,图文并茂,古今辉映,形成了直观、形象、真实的阅读效果。

一册在手,您可以忆古韵悠长、览湖光山色、觅田园意境、赏非遗文化、宿温馨港湾、品巴陵佳品,畅游巴陵.

天高云淡、风和日丽的五月天

听说,旅游和周末更相配哦~

这个周末

带着家人朋友

一起出门旅游吧!

(岳阳县旅游开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