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备洞景区旅游推介会,百余家旅行社相聚于此!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9-07-26 10:51
浏览量:1 | | | |

7月20日,刘备洞景区召开旅游推介会,来自湖北省的百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集中展示了刘备洞及周边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多元的文化内涵,引起与会旅游界人士的浓厚兴趣。据悉,本次推介会,旨在吸引湖北省游客来刘备洞观光旅游。当天,中南国旅金蚂蚁岳阳专线与景区签订了合作协议。

 

武汉中南国旅经理李奥表示,这次推介会让他对岳阳的景点有了更多的认知,他们可以把景点联系在一起,规划出更有深度的旅游线路,让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

 

据了解,刘备洞峡谷景区因刘备曾在此驻军扎寨而得名。刘备洞名为洞,实为峡谷,这条峡谷在三国时期就已经存在,距今有1700多年的历史,是国家三A级景区,景区面积5.94平方公里。刘备洞峡谷和莲花湖两个景区融为一体,景区依山傍水,翠竹缭绕,有山的秀美,树的婀娜,水的清澈,是一处休闲、避暑、度假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