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中的“茶香小镇”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9-07-26 11:17
浏览量:1 | | | |

 

 

日前,市摄影家协会以小分队形式走进黄沙街镇采风创作,用镜头记录和展示了黄沙街镇苍坪村集中攻坚及“茶香小镇”创建成果。

 

 

 

自“茶香小镇”创建以来,黄沙街镇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社会秩序和谐稳定,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黄沙街“茶香小镇”正以独特的魅力脱颖而出,成为全县乃至全市的一张靓丽名片。

 

 

 

 

苍坪村是“茶香小镇”创建主体村,通过集中攻坚,这里发生了美丽“蝶变”。宽敞整洁的沥青路如同一条黑色缎带,两旁绿树成荫,池塘倒影,一栋栋整饬一新的美丽农舍、一畦畦围栏齐整的菜园果园,一幅幅独具特色的“茶文化墙”、一个个笑容洋溢的村民,都成为大家镜头争相捕捉的对象。

 

 

 

 

在黄秀农耕文化园和黄沙街茶场,摄影家漫步在花海和茶园拍摄风光人像,记录下茶园茶叶采摘等特色活动的点点滴滴。

 

 

 

 

在创作过程中,摄影家们持续交流着摄影技巧,力求通过镜头把茶香小镇的美传递出来,把乡村振兴的成效展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