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图书馆举行“阅读之星”表彰大会和亲子运动会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20-01-10 09:09
浏览量:1 | | | |

1月8日,县图书馆举行2019年度“阅读之星”表彰大会和亲子运动会。

据了解,这次评选活动,县图书馆根据读者2019年借阅图书的数量和种类,结合读者品学兼优情况和参加读者活动情况,共评出了22名“阅读之星”和5名“国学经典诵读之星”。

表彰会上,县图书馆负责人表示:举办“阅读之星”表彰大会旨在希望广大读者向先进学习,多走进图书馆,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坚持阅读,汲取营养,在读书中开阔眼界、增长才智,在阅读中淬炼品格、修养身心,让阅读成为我们快乐的生活方式。

随后,为了促进家庭之间的亲密互动,培养家庭健康生活方式,县图书馆还举办了“阅读之星”亲子运动会。

这次活动有27户家庭参加,在裁判宣读完比赛规则后,大家踊跃参与到踩高跷、滚铁环、跳大绳等项目的比赛中,每个家庭都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场面十分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