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天下成功开展第一阶段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培训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20-06-15 08:41
浏览量:1 | | | |

2020年6月8日—6月9日,鸽王天下总部组织各门店在洛王店开展了第一阶段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培训,虽然岳阳天气暴雨连连,却没能阻挡鸽王人学习进取的热情,总部+各门店两百多名员工无一人迟到,排队签到、有序进场。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方全民>

鸽王天下董事长

对于食品安全问题,鸽王天下董事长方全民一直倡导,食品安全关系到餐饮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方全民期望通过4D体系培训各门店能把复杂的管理工作细分化,规范化,明晰化,使得每个人都能做到岗位责任明确,工作重点突出,使厨房管理细化到角角落落的最实用、最见效、最持久的全新管理方式,从而实现菜品标准量化,品质保障,要将“厨房重地,闲人免入”变成过去式,将“4D厨房,欢迎参观”变成常态,要让消费者吃上安心饭菜!

什么是4D

4D是用来创造和维护良好工作环境的一种有效技术,是优化企业资源、提高利用率,降低企业成本,提高利润的前沿管理方法。4D即整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因‘到’字的首字母为“D”,所以我们将其称之为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培训课程中,以分组PK比赛的形式调动全员积极性和参与性。

“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学习的结束,正式开启鸽王天下厨房管理新阶段的开始,我们将在第一阶段将旗下四家店打造透明、安全、健康的厨房环境,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未来的55天内鸽王天下人要一起奋进,一起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