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检查岳阳县大云山景区汛期受灾情况
来源:岳阳县大云山管理处   2020-07-15 15:31
浏览量:1 | | | |

7月份强降暴雨,给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造成严重影响,公园所属景区、各分场发生山体滑坡塌方等地质灾害220起,直接经济损失800多万元,总经济损失3000余万元。

大云山景区灾情牵动着省文旅厅领导的心,7月15日上午,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委派,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喻树长、省文旅厅资源开发与全域旅游推进处一级调研员夏阳春、二级主任科员黄映宏,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立、市文旅广电局资源开发科与全域旅游推进科科长周渊等一行到岳阳县指导大云山景区防汛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平,县文旅广电局、大云山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喻树长一行一到大云山便不顾山路难行,马不停蹄深入景区仔细查看了解观音殿、真君殿、祖师殿、等景点及游步道受灾情况,慰问看望在景区一线抢修的干部职工,指导大云山景区灾后重建工作。

随后,喻树长一行实地视察大云山景区,对游客中心、停车场、标识导览系统,旅游厕所管理、旅游商品展陈、景交服务等一一进行了检查、询问和了解。在听取了岳阳县大云山管理处受灾和恢复重建情况汇报后,喻树长对大云山景区灾后重建和创4A工作等提出指导性意见:一要深刻领会省厅领导关怀,将其转化为创建动力;二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景区重建,一手抓4A创建,早日实现4A梦;三要精心打造“大云山”,推动大云山景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