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央视又一栏目组到岳阳县取景拍摄,讲述岳阳县自己的故事......
来源:岳阳县大云山管理处   2020-07-27 08:51
浏览量:1 | | | |

7月23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记住乡愁》栏目组到我县拍摄《记住乡愁》第七季节目,用镜头记录新墙河抗战文化。

《记住乡愁》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文物局联合发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文国际频道组织拍摄的大型纪录片,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在中洲乡北垸村,栏目组采访了98岁抗战老兵周辉群。随后,栏目组还到新墙河、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等地取景拍摄,通过深入采访,结合当地的文化和历史元素,从不同的角度,展现我县的抗战历史。

该节目将进一步再现当年中国军民抵抗日寇入侵,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悲壮历史,重现“东方马其诺”防线为全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所作出的贡献,为推介我县旅游资源、推动我县旅游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和机会。

本次拍摄的节目预计

将于2021年1月至4月播出时长约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