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来我县进行省乡村旅游重点村遴选现场考评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20-09-09 15:28
浏览量:1 | | | |

9月8日,省文旅厅来我县黄沙街镇三和村进行省乡村旅游重点村遴选现场考评。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立,县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龙陪同考评。

省厅一行先后到黄沙街茶场、三和村美丽乡村示范点、黄秀农耕文化园进行实地考察,对我县乡村旅游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们认为,三和村乡村旅游发展态势好,有风气,干净卫生、民风淳朴、群众参与度高;有基础,道路建设等基础设施基本完善;有产业,洞庭春茶场、黄秀农耕文化园等农旅融合效果突出;有品牌,特别是黄秀农耕文化园在农业方面和旅游方面都达到五星标准,尤其是省级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含金量高。同时,他们建议,要加强乡村旅游点的整合开发,形成联动效益;要加强旅游深度开发,加强文创类旅游产品研发,提升旅游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