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文化馆花鼓小戏《寸土不让》参加国家宪法日暨法治湖南建设年度盛典
来源:文旅广电局   2020-12-04 11:39
浏览量:1 | | | |

2020年12月3日下午,由省文旅厅报送、岳阳县文化馆创作的花鼓小戏《寸土不让》参加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湖南建设年度盛典,盛典在红网演播中心隆重举行,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

活动现场播放了2020年法治湖南建设工作汇报片,表演了许多优秀的法治文艺节目,全面展示了2020年我省法治建设取得的成就。

岳阳县文化馆创作的花鼓小戏《寸土不让》,以诙谐幽默的演出形式,反映了农村占地与护地的故事,展开了一出情与法、亲与理的好戏,表明了保护国家耕地、坚守红线准则是每个人都义不容辞的责任。

随着习近平法治思想明确为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法治成为了今年最闪亮的标签。让我们一起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助力法治湖南建设再登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