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绘本故事会开讲啦
来源:文旅广电局   2021-04-15 15:42
浏览量:1 | | | |

近日,岳阳县图书馆为全县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的“周末绘本故事会”2021年课程,在县图书馆多功能厅正式开讲!活动现场,来自城南小学低年级的学生和家长共计80多人参加了绘本故事会。

县城南小学李芳老师,在图书馆周末绘本故事会上为孩子们讲《图书馆狮子》的绘本故事。

据了解,岳阳县图书馆周末绘本故事会,是为3到8岁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的一款品牌阅读活动,活动目的是让孩子们爱上阅读从绘本开始。三年来,先后与县城南小学、荷花塘小学、明德小学、新长征小学、县中心幼儿园等学校,举办周末绘本故事会60多场次,活动时间未星期六上午9点到10点。绘本故事融知识性、娱乐性、趣味性、互动性为一体,孩子们接受快,容易懂,可操作性强,让绘本故事开启孩子们阅读之门,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

图书馆周末绘本故事会,让成千上万个学生和家长走进了图书馆,今年县图书馆将开展送绘本故事下乡活动,让绘本故事会活动,惠及全县少年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