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书香巴陵”全民阅读暨“4.23”世界读书日红色绘本故事会活动
来源:文旅广电局   2021-04-26 14:49
浏览量:1 | | | |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书香巴陵”全民阅读活动,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教体局、县文旅广电局、县图书馆等多个部门在县城南小学开展主题为“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书香巴陵”全民阅读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出席。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城南小学罗洁老师通过PPT电子课件、情景对话、情景表演、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述了《鸡毛信》红色小故事,寓教于乐,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获得现场师生一致好评。

据悉,我县在读书日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民读书的热情,为推进学习型社会、学习型组织、学习型家庭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崇尚读书,主动参与,形成全社会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全面了解建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传承奋斗精神,凝聚时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