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帆一行莅临岳阳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文旅广电   2021-07-07 15:37
浏览量:1 | | | |

7月2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原党组成员、副厅长周祥辉,厅艺术处副处长邹清华等领导一行莅临岳阳县调研指导,全面了解我县艺术作品创作工作。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艺术科科长何赞,市文学艺术研究所所长喻存远陪同调研。

近年来,岳阳县聚焦聚力精品艺术创作工程,以“伟大时代呼唤精品,创新实践催生精品,人民群众期待精品”为切入点,按照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的要求,强化策划、选题、立项、创作、论证、修改等各环节的指导把控,努力推出了以大型现代花鼓戏《亲家相遇张谷英》为代表的一批有筋骨、有人气、有温度、有情怀的艺术作品。先后在省市取得了多项荣誉。

各位领导、专家现场观看了《亲家相遇张谷英》《风吹稻花香》的演出情况,并指出了作品中存在的不足,对作品的创排、打磨、演出等提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县将按照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反思和吸收,“坚持慢工出精品, 细节显真功的理念”,不放弃每一个唱腔唱段,不放弃每一个形体动作,不放弃每一个表情表演,不放弃每一件服饰道具,不放弃每一道灯光配乐,力求从细微处挑毛病、显实力,以最完美的状态呈现在舞台上。

在今后的艺术创作工作中,我县将继续加强政治引领,狠抓艺术创作生产,加强人才培养,为岳阳花鼓戏的保护与传承贡献力量,积极推动我县文化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