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电影走进敬老院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1-07-09 15:22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县文旅广电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电影下乡”活动。

7月8、9日,县电影公司公益电影放映队带着《太行山上》《十八洞村》《建党伟业》等优秀主旋律影片深入毛田镇敬老院等地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在毛田敬老院活动室,老人们早早聚在一起等着电影开演。电影放映时,老人们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生怕错过精彩的镜头,敬老院的老党员刘爹激动的说“好多年没聚在一起看电影了,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吃过晚饭就去赶场露天电影的激情燃烧的年代了”。

据了解,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电影下乡”活动将开展2200多场次,覆盖全县所有乡镇行政村。“公司将不断提高放映员放映水平和影片质量,发挥农村公益电影宣传党的政策路线方针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带领全体放映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助力农村公共文化体系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县电影公司经理陈岳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