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融合助推张谷英村乡村振兴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1-07-13 09:34
浏览量:1 | | | |

7月12日,县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龙带领局相关负责同志调研指导张谷英村乡村振兴工作。

邹三龙局长一行现场察看了村务服务中心改扩建现场和异地安置点建设情况,和村支两委一道慰问了4名50年党龄的老党员,并送去了慰问金。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了解队员们工作、生活情况,嘱托他们要重形象、出满勤、献良策,高质高效完成驻村规范动作,协助和引领乡村振兴。

在随后召开的张谷英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座谈会上,村负责人同志详细介绍了防返贫动态监测管理、基础设施改造和乡村振兴规划等情况。

县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龙指出,张谷英村是我县文旅融合的示范村、名片村,在招揽游客之前,一定要做实做好自我,侧重于渭溪河治理,屋场环境卫生,民宿接待能力和经营行为规范等四个环节。

邹三龙局长表示,县文旅广电局将在AAAAA级景区创建、旅游宣传营销和资金项目上给予支持,倾力办好“皇家故宫牵手民间故宫高峰论坛”,并策划制作旅游实景剧,增添景区核心吸引物,使张谷英景区的提质升级带动乡村振兴步入高效快速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