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岳阳县这些景点暑期享半价、免费游玩!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2021-07-26 08:33
浏览量:1 | | | |

7月是毕业的季节,也是学生时代暑期生活开始的季节,这个暑期不如来一场外出旅行,出门放松一“夏”!大家想好去哪游玩了吗?

风景秀美的岳阳县有许多旅游胜地,青山隐隐,白云悠悠,山水巴陵,邀您暑期相约!

学生游、亲子游、自驾游···岳阳县暑期旅游优惠政策重磅来袭!一起来看看吧!

活动时间:2021年7月1日—8月31日

活动一:全国学生和老师门票半价活动

活动期间,张谷英村景区门票半价,大学生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办理优惠,19周岁以下非大学生凭身份证办理优惠;全国教师凭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办理优惠,入园前关注文旅岳阳、巴陵文旅公众号即可。

活动二:广东医护人员免门票活动

为感恩广东医护人员为疫情防控的付出,2021 年7月1日-8月31日,岳阳县张谷英村景区(4A)、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3A)、相思山景区(3A)、刘备洞峡谷景区(3A)、黄秀农耕文化园(3A)等热点景区对广东省的医护人员门票全免。 医护人员凭“医师执业证书”、“护士执业证书”(执业地点注明了“广东”)享受门票免票,入园前关注文旅岳阳、巴陵文旅公众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