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碧芳等一行莅临岳阳县文化馆调研
来源:文旅广电局   2021-11-18 10:42
浏览量:1 | | | |

11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碧芳一行,在县文旅广电局负责人陪同下,莅临县文化馆开展场馆建设前期工作调研。

彭碧芳一行实地察看了文化场馆建设及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文化馆馆长刘望平从场馆建设、免费开放、文化活动、文艺创作四个方面进行的工作汇报。

彭碧芳主任对文化馆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了免费开放和文化传播的重要性,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创作出更多文化精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近年来,县文化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创排了《亲家相遇张谷英》、《寸土不让》、《风吹稻花香》、《又闻花鼓声》等一大批优秀文艺作品,创办了一元剧场、老年大学、百姓大舞台等文化惠民品牌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便利、丰富、优质的文化服务,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是第七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全省文旅系统标兵集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