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文化馆在第七届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中连获佳绩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01-10 15:04
浏览量:1 | | | |

近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第七届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获奖名单,岳阳县文化馆选送的花鼓小戏《风吹稻花香》、群舞《又闻花鼓声》分获第七届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戏剧类、舞蹈类最佳作品奖。

“三湘群星奖”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群众文化艺术盛会。通过本届艺术节,充分展示出了我县近三年来群众文化领域的最高艺术水平,也展现了县文化馆近年来群众文艺创作的成果,进一步推动了我县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一直以来,岳阳县文化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排了许多贴近时代、贴近生活的文艺节目,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同时,县文化馆将以本届艺术节为契机,不断加强对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打造出更多优秀作品,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