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暨红色旅游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专题视察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09-05 15:25
浏览量:1 | | | |

8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暨红色旅游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专题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副主任王卫兵、彭碧芳、胡秉阳、吴承棉、任三星参加,副县长续广宁陪同。

视察组先后到黄沙街镇刘士奇故居、杨林街镇蓝泽烈士墓和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视察,并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暨红色旅游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视察组认为全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及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整体推进得力,品牌创建取得突破,机制体制有效创新,营销宣传亮点频出,呈现了向上向好的态势。就如何做好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及红色旅游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周峰指出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继续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及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要正视问题,优化路径,围绕理顺体制机制,整合旅游资源,推进项目建设,提升旅游品质,创新营销方式等方面,加快提升全县旅游目的地整体实力。要强化责任,全面发力,推动我县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和红色旅游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和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