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岳阳县助力!全省公共文化服务满意度测评来啦,期待您的参与支持!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11-23 10:47
浏览量:1 | | | |

随着公共文化服务的进一步深入

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现诚邀您参与

2022年湖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高质量发展公众满意度测评

快来为岳阳县投上满意的一票吧!

您的宝贵意见将会对我们有很大帮助

我们需要您的支持和参与~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办法》和《湖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年-2025年)》(湘文旅公共〔2021〕85号)等法律文件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于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6日,对全省各市州、县市区依法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公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敬请支持参与本调查。

一、测评方式

本次测评采用信息化、网络化手段,由各县市区自行组织公众通过“湖南公共文旅云”平台首页或微信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公众满意度测评系统”填写调查问卷,调查问卷采取不记名形式进行。

二、测评时间

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6日

岳阳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公众满意度测评,期待您的满意评价,您的参与是对我县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肯定,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