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动态 | 扛牢执法责任,守好文化阵地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12-12 11:14
浏览量:1 | | | |

为加强全县娱乐、互联网行业领域的管理,规范文化市场经营行为,12月7日上午,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了文化市场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网络信息安全暨守法经营推进会。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全县网吧、娱乐场所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负责人就文化市场未成年人保护、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知识、业务法律规范知识、诚信守法经营、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部署,与各经营场所负责人签订了《守法经营承诺书》。

会议强调,各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要认清形势,落实落细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和守法经营意识,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安全发展,共同营造平安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经营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