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大年唱大戏”——岳阳花鼓戏传统剧目展演戏讯来啦!
来源: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01-05 10:41
浏览量:1 | | | |

为了满足广大观众朋友的需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岳阳县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于1月6日至9日晚7:00在县花鼓戏传承剧院开展“过大年唱大戏”——岳阳花鼓戏传统剧目展演暨“一元剧场”文化惠民活动。

展演剧目为广受观众朋友们喜爱的经典剧目《珍珠塔》、《泪洒相思地》、《生死牌》、《三篙恨》,诚邀您共享传统经典。

售票时间:1月6日至9日 上午 8:00-11:30 下午 2:30-7:00

温馨提示:

1、进入剧场后请对号入座,在观看演出时请保持安静,剧场内严禁吸烟;

2、请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

3、演出后请观众朋友们注意有序安全退场;

4、请观众朋友们注意往返途中的安全。

一元剧场简介

“一元剧场”是县文化馆2012年创办的一项文化惠民品牌活动。所谓“一元剧场”,就是群众每次仅需花一元钱购票,就可到环境幽雅的剧院里享受一场高水准的文化大餐。每周五晚演出,目前已演出200余场次,惠及群众近17万人次,内容涉及戏曲、小品、歌舞、山歌、民乐等多个门类。“一元剧场”立足我县丰富的文化资源,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岳阳花鼓戏表演形式为主,以反映有关行业特色或时代主旋律的的小戏、小品、表演唱等表演形式为辅,做到雅俗共赏、老少皆宜。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彰显我县文化特色,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新华社》、《湖南日报》、《中国文化报》、《湖南领导参考》等多家媒体对“一元剧场”文化惠民活动作了专题报道,进行宣传推广,并入选《湖南宣传思想工作创新案例选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