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广宁带队督导检查我县文旅行业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4-01-31 10:13
浏览量:1 | | | |

  1月25日,副县长续广宁带队督导检查我县文旅行业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文旅广电、应急管理、消防救援、有关乡镇及文旅企业负责人随同检查。

  续广宁一行先后来到张谷英景区、刘备洞峡谷景区、寿星园景区、富雅大酒店,通过听取企业汇报和实地查看等方式,仔细了解场所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应急预案与救援措施方面的落实情况等,并就场所内消防栓、灭火器、巡查记录等安全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景区反馈并提出具体整改时限并责令整改。

  续广宁强调,春节临近,文旅市场主管部门和文旅市场各经营单位、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安全弦”,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守好企业“平安线”;要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应急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千方百计保证游客的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在用火用电用气用煤等方面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消防演练培训力度。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大隐患排查,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整改清零工作,确保春节假日期间文旅市场安全有序,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愉悦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