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开展“欢欢喜喜过大年·戏曲进万家”演出活动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4-02-28 08:53
浏览量:1 | | | |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丰富群众新春佳节文化生活,春节期间,岳阳县花鼓戏剧团组织演职人员前往黄沙街镇、柏祥镇、筻口镇,新墙镇、荣家湾镇等乡镇开展“欢欢喜喜过大年·戏曲进万家”演出活动,为群众送上精彩的花鼓戏剧目。

  一段段朗朗上口的唱段,一首首流畅欢快的曲调,一个个惟妙惟肖的表演,牢牢地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眼球,让群众过足了戏瘾,大饱了眼福。小小的舞台洋溢着满满的年味,为群众送上精彩纷呈的“文化年货”!村民们纷纷表示,现在的文化惠民政策真是好,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花鼓戏表演,大家发自内心喜欢看,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一直办下去。

  “欢欢喜喜过大年·戏曲进万家”演出活动从2月11日在黄沙街镇苍坪村开展以来,县花鼓戏剧团将深入到各乡镇村组社区,一直持续到2月24日。此次活动的开展,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戏曲表演,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