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旅游服务 > 餐饮服务

岳阳万福来酒店

来源: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09:22 浏览次数:1

万家喜事八方福来——万福来酒店成立于1993年名为《万福来大酒店》2000年改名为《万福来宾馆》2020年历经半年的整改装修,完成了此时此刻《万福来酒店》。

万福来酒店在岳阳县是经营时间最长的一家酒店,有着(27年酒店经营史)。万福来酒店演绎“亲和、细腻、畅捷、凝练”的品牌特性,面向中高端成功人士和商务客户群体。

万福来酒店落座于城关镇天鹅路51号,毗邻闻名中外的岳阳楼和张谷英及大云山,万福来酒店坐拥商业、休闲核心地带,毗邻绿荫环绕的体育绿化广场,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购物,游玩,交通非常便利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风格以北欧年轻时尚为主题,在视觉盛宴中回溯,浪漫复古风潮,在这里每一缕阳光都照映着浪漫古典,关注每一处细节的典雅装饰。

酒店总建筑面积6千平方米,共5层。拥有各式豪华客房 69间/套,能满足宾客的各种居停需求,色香味俱佳的中西美食菜肴将为您的旅途添姿增彩;量身打造专属于您的非凡盛典。

专业的会议和宴会服务团队悉心关注每个细节,提供国际水准的一站式会议和宴会统筹服务,确保您的活动尽善尽美。

充满东方温情的万福来酒店,令居住其中成为美的享受,让商务劳顿烟消云散,使您尽享岳阳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