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全民鸽业有限公司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02-10 10:50
浏览量:1 | | | |

湖南全民鸽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经过十多年来的艰苦奋斗、创新创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繁育、加工、销售、餐饮为一体的规模化民营企业。以公司为龙头,牵头成立了岳阳县全民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现已成为国家肉鸽养殖标准化示范区;国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华中地区最大的肉鸽、蛋鸽生产基地;湖南省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省级示范园;湖南省蛋鸽养殖标准化示范区、省级龙头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400多亩,现存栏种鸽、蛋鸽16万多对。公司旗下“颐神源”、“湘锦玉”商标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颐神源”鸽肉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颐神源被评为“湖南省名牌产品”,并被中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评为“中国名优硒产品”; 2015年,公司通过ISO22000-国家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国家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并在“湖南股权交易所优选版”成功挂牌。目前“岳阳王鸽”申请的地理标志商标已获受理通知,并成功申报了中国驰名商标和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