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全市村(居)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事项下放专题调研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县政务中心发布时间:2017-12-19 03:42浏览次数:1

12月18日,全市村(居)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事项下放专题调研会在我县召开。

建设村(居)民服务中心,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公共管理+基层治理”,把权力下放到基层,把力量下沉到网格,把资源整合到终端,打造“线上线下结合、前台后台打通、纵向横向联动”的村(居)民服务平台,是市委在新形势下推进服务型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会上,我县和临湘市分别介绍了有关政务服务事项下放的清单,

此次讨论的村(居)民服务中心提供的服务共计147项,其中党务类服务事项6项,村务类服务事项17项,政务类服务事项109项,公共服务类事项15项。

会议指出,村(居)政务中心的政务服务项目下沉和服务下沉势在必行,全市各级政府要加强培养业务全能型人才,在村(居)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工作中,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