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标题:关于授予袁来等6名同志“共产党员示范岗”光荣称号的决定点击数:546发表时间:16年06月28日

来源:县政务中心发布时间:2016-06-28 12:00浏览次数:1

关于授予袁来等6名同志“共产党员示范岗”光荣称号的决定

 

县政务服务中心各室、驻中心各窗口:

政务服务中心自2011-4-18正式运行以来,各窗口广大党员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紧紧围绕“服务发展、服务公众”这一中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创先争优,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经中心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之际,授予袁来等6名同志“共产党员示范岗”光荣称号(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授予光荣称号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处处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共产党员示范岗”为榜样,积极参与“巴陵先锋先行主题实践”活动,立足本职争作为,开拓创新谋发展,锐意进取比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业绩献礼党的九十五华诞。

 

附件:“共产党员示范岗”光荣称号名单

 

 

                      二一六-六-二十六

 

 

 

 

 

 

 

 

 

 

 

 

 

 

 

附件:

 “共产党员示范岗”个人岗位名单

袁  来       建设工程联合审批中心负责人

张小青       财政窗口非税局工作人员

孙晓红(女)   国土窗口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

李辉勇(女)   市场与质量监督窗口工作人员

杜书荣       民政窗口婚姻登记中心工作人员

易勇兵       政务服务中心业务管理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