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7

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2017年7月份工作情况通报

来源:县政务中心发布时间:2017-08-02 12:00浏览次数:1

 

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情况通报

2017-第六期(总第67期)

 

    一、基础工作通报

7-1至7-31,中心各窗口、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及有关行政审批部门在湖南省网上政务服务系统共收件22890件,网上正常办结22881件。中心大厅非税窗口-度收费总额为1330.59万元。

二、窗口管理和考核情况

7-份,建设工程联合审批负责人袁来、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窗口首席代表李涛、环保窗口首席代表刘昭、不动产中心负责人李宵等同志在我县国家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期间,严抓内部管理,遵章守纪,有力提升了窗口服务质量。民政窗口兰雪飞,财政窗口张小青,水务窗口蒋林霞,公安窗口罗检龙,消防窗口蒋明,市场和质量监督窗口彭映雪,建设窗口邹细连,环保窗口方洋,房产交易大厅万丹、毛胜奇,不动产中心周捷、万里、彭林光等同志遵规守纪、用语文明、热忱为群众服务,积极完成工作任务,以上同志被评为本-的“服务之星”。

存在的主要问题:中心7-6-度讲评工作会议有教体局、民政局缺席会议。文明指数模拟测评期间有个别窗口上班期间吃水果,形象不雅,请各窗口首席代表加强窗口常管理工作。

三、业务管理工作情况

1、建设工程项目联合审批情况。7-份对工业园区湖南健强药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项目实行了全程代办。

2、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全面开展。不动产登记中心自成立以来稳步推进国有房地产登记业务,已发放《不动产权证书》748份,《不动产登记证明》2292份。全面推动林业、畜牧、农村宅基地等集体土地登记发证业务工作,已发放水域滩涂养殖权证书1份,受理林业业务申请5宗,并于28组织公田、杨林、新开三个试点乡镇的不动产登记所工作人员就集体土地登记业务举行培训,准备启动集体土地的宅基地确权发证。

3、网上办件情况。7-份,办件数较多的窗口单位有:杨林乡便民服务中心(8896件)、公田镇便民服务中心(2661件)、新开镇便民服务中心(2599件)、黄沙街镇便民服务中心(1800件)、长湖乡便民服务中心(1391件)。望各单位对网上办件录入工作给予重视,对照任务,按期完成。

四、电子政务工作情况

7-份,政府门户网上传时政要闻、部门资讯、乡镇动态218条,其他各类政策信息2010条,审核通过各部门乡镇公开信息134条,上报市政府门户网信息32条,发布微信微博信息418条。

五、市长信箱办理情况

7-份,岳阳县收到市长信箱转送群众来信28件,分别交由各职能单位办理。本-应办结23件,到期已办结23件,按期办结回复率达到100%。

六、中心管理与服务工作

1、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活动。6-28下午,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活动,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窗口党员参加。活动由政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骁勇主持,岳阳县委党校副校长姜中葵以《积极作为,发挥作用,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会上表彰通报了黄一夫等八名工作人员为中心“共产党员示范岗”,并进行了现场授牌,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传递干事创业“正能量”,带头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发展再创佳绩,同时,号召中心及窗口工作人员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

2、文明创建工作。7-起,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特邀岳阳市城调队来我县开展2017-第一次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模拟测评。政务服务中心发放《关于做好“全国文明县城”第一次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模拟测评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各股室、各窗口工作人员遵章守纪,规范着装,谨慎履职,文明服务。

 

 

本-通报阅读下载地址:

 

 

进入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岳阳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子站。

 

附件:1、岳阳县部门7-份网上政务服务事项情况统计表

      2、岳阳县乡镇7-份网上政务服务事项情况统计表

      3、岳阳县政府门户网7-份部门、乡镇信息报送排名表

       4、2017-7-份市长信箱办理情况统计表

 

  

一七-八-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