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岳阳县卫生健康局部门决算(汇总)
来源:县卫健局办公室   2022-09-28 10:53
浏览量:1 | | | |

  2021年度岳阳县卫生健康局部门决算(汇总)

  

  目录

  第一部分岳阳县卫生健康局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十一、一般性支出情况说明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十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十四、2021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附件

  第一部分

  岳阳县卫生健康局单位概况

  一、 部门职责

  (一) 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议定全县中医药中长期发展规划,并纳入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发展总体规划和战略目标;组织实施国家、省、市卫生标准和技术规范。负责协调推进全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医疗保障,统筹规划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资源配置,指导区域卫生和计划生育规划的编制和实施。

  (二) 负责全县疾病预防控制规划、免疫规划、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的干预措施并组织落实,根据国家检疫传染病和监测传染病目录,制定全县卫生应急和紧急医学救援预案、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和风险评估计划,组织和指导全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防控制和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医疗卫生救援,发布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信息、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信息。

  (三) 负责组织开展职责范围内的职业卫生、放射卫生、环境卫生、学校卫生、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的相关监测、调查、评估和监督,负责传染病防治监督。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评估;负责食源性疾病及与食品安全事故有关的流行病学调查。

  (四) 负责组织拟定并实施基层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妇幼卫生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指导全县基层卫生和计划生育、妇幼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均等化,完善基层运行新机制和乡村医生管理制度。贯彻落实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组织基金个人缴纳费用筹集和协调各级财政补助资金落实,负责全县农村合作医疗基金的监管与效益评估,负责定点医疗机构医疗费用控制。

  (五) 负责制定全县医疗机构和医疗服务全行业管理办法并监督实施。制定医疗机构及其医疗服务、医疗技术、医疗质量、医疗安全以及采供血机构管理的规范、标准并组织实施,会同有关部门贯彻执行国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准入、资格标准,制定和实施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规则和服务规范,建立医疗机构运行监管和医疗服务评价体系。

  (六) 负责组织推进全县公立医院改革,建立公益性为导向的绩效考核和评价运行机制,建设和谐医患关系,提出医疗服务和药品价格政策的建议。

  (七) 贯彻落实国家药物政策和国家基本药物制度,执行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及省药品增补目录,制定我县基本药物采购、配送、使用的政策措施,会同有关部门提出全县基本药物价格政策的建议。

  (八) 提出完善生育政策建议,组织实施加强全县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的政策措施,组织监测全县计划生育发展动态,提出发布计划生育安全预警预报信息建议。制定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管理制度并监督实施。制定优生优育和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推动实施计划生育生殖健康促进计划,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

  (九) 组织建立计划生育利益导向、计划生育持殊困难家庭扶助和促进计划生育家庭发展等机制。负责调推进有关部门、群众团体履行计划生育工作相关职责,建立与经济社会发展政策的衔接机制,提出稳定低生育水平政策措施。

  (十) 制定全县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制度并组织落实,推动建立流动人口卫生和计划生育信息共享、区域协作和公共服务工作机制。

  (十一) 组织拟订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人才发展规划,指导卫生和计划生育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全科医生等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培养,贯彻落实国家住院医师和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

  (十二) 组织拟订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科技发展规划,组织实施卫生和计划生育相关科研项目。参与制定医学教育发展规划,协同指导院校医学教育和计划生育教育,组织实施毕业后医学教育和继续医学教育。

  (十三) 指导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完善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体系,规范执法行为,监督检查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落实,组织查处重大违法行为。组织实施计划生育考核评估工作,监督落实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

  (十四) 负责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依法组织实施统计调查,参与全县人口基础信息库建设。组织实施国际交流合作与援外工作。

  (十五) 负责全县保健对象的医疗保健工作,承担全县重大会议和重大活动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十六) 承担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县血吸虫病防治领导小组、县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县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十七) 承担县红十字会、县计划生育协会的日常工作。

  (十八) 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岳阳县卫生健康局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人事股、规划与信息股、财务股、法制股、中医药管理股、疾病预防控制股、妇幼健康服务股、医政医管股、卫生建设管理股、药物政策与基本药物管理股、计划生育指导股、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股、宣传股、科技教育股、血吸虫病预防控办公室、爱国卫生工作办。挂靠机构:岳阳县红会办公室、岳阳县计划生育协会秘书室。

  (二)决算单位构成。纳入2021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血防事务中心、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爱卫事务中心、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中医院、血防医院、荣家湾镇社区卫生服务所、红十字会医疗门诊部、城关镇医院、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筻口卫生院、黄沙街卫生院、新墙卫生院、柏祥卫生院、月田卫生院、毛田卫生院、张谷英卫生院、中洲卫生院、鹿角卫生院、云山卫生院、相思卫生院、麻塘卫生院、长湖卫生院、杨林卫生院、甘田卫生院、饶村卫生院、步仙卫生院、湖洲卫生院、鹿角血防站、中洲血防站、麻塘血防站为财务独立核算的二级机构,因此岳阳县卫生健康局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为汇总决算。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计73,343.65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686.47万元,减少0.93%,主要是因为压缩公用经费支出。

  2021年度支出总计73,343.65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686.47万元,减少0.93%,主要是因为压缩公用经费支出。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合计71,597.9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1,166.23万元,占29.56%;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48,855.75万元,占68.24%;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1575.99万元,占2.2%。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支出合计69,221.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5,861.83万元,占95.15%;项目支出3,359.77万元,占4.85%;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合计21,166.23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8,982.28万元,减少29.79%,主要是因为本年度起退休人员基本工资及津补贴均由人社局统发。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合计22,871.81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7,276.7万元,减少24.14%,主要是因为本年度起退休人员基本工资及津补贴均由人社局统发。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2,841.8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33%,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减少5,575.54万元,减少19.62%,主要是因为本年度起退休人员基本工资及津补贴均由人社局统发。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2,841.8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3.84万元,占0.28%;卫生健康支出22,727.97万元,占99.5%;农林水支出50万元,占0.22%。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0,993.97万元,支出决算数为22,841.8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其中: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抚恤-死亡抚恤

  年初预算35万元,支出决算为35.8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抚恤金增标。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残疾人事业-其他残疾人事业支出

  年初预算28万元,支出决算为2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3.卫生健康支出-卫生健康管理事务-行政运行

  年初预算2,371.2万元,支出决算为2,124.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9.58%,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压缩公用费用支出。

  4.卫生健康支出-卫生健康管理事务-其他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支出

  年初预算420.71万元,支出决算为420.7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5.卫生健康支出-公立医院-综合医院

  年初预算1,821.11万元,支出决算为1,821.1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6.卫生健康支出-公立医院-中医(民族)医院

  年初预算499.94万元,支出决算为499.9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7.卫生健康支出-公立医院-妇幼保健医院

  年初预算0万元,支出决算为1,379.35万元,由于年初预算数为0,无法计算百分比,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综合服务大楼建设开支。

  8.卫生健康支出-公立医院-其他公立医院支出

  年初预算658万元,支出决算为65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9.卫生健康支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城市社区卫生机构

  年初预算132.54万元,支出决算为132.5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10.卫生健康支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

  年初预算2,682.19万元,支出决算为2,682.1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11.卫生健康支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

  年初预算1,276.8万元,支出决算为1,276.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12.卫生健康支出-公共卫生-疾病预防控制机构

  年初预算1,352.71万元,支出决算为2,067.4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新冠疫情防控开支。

  13.卫生健康支出-公共卫生-卫生监督机构

  年初预算302.84万元,支出决算为302.8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14.卫生健康支出-公共卫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年初预算5,581.34万元,支出决算为5,581.3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15.卫生健康支出-公共卫生-重大公共卫生服务

  年初预算2,246.59万元,支出决算为2,246.5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16.卫生健康支出-公共卫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

  年初预算65万元,支出决算为6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17.卫生健康支出-公共卫生-其他公共卫生支出

  年初预算30.87万元,支出决算为30.8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18.中医药-中医(民族医)药专项

  年初预算30万元,支出决算为3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19.卫生健康支出-计划生育事务-计划生育机构

  年初预算407万元,支出决算为40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20.卫生健康支出-计划生育事务-计划生育服务

  年初预算265.44万元,支出决算为265.4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21.卫生健康支出-计划生育事务-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

  年初预算283.85万元,支出决算为283.8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22.卫生健康支出-其他卫生健康支出-其他卫生健康支出

  年初预算502.84万元,支出决算为502.8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9,507.8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501.74万元,占基本支出的33.33%,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13006.11万元,占基本支出的66.67%,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公务用车购置、其他交通工具购置、文物和陈列品购置、无形资产购置、其他资本性支出、赠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2.32万元,支出决算为5.68万元,完成预算的46.10%,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与上年相比减少(增加)0万元,减少(增长)0%,减少(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本单位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5.36万元,支出决算为2.99万元,完成预算的55.7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与上年相比减少6.37万元,减少68.13%,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管控加严,大量的工作交流转为线上,实地考察工作减少,工作方式的改变,导致人员流动减少,缩减了开支。

  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与上年相比减少(增加)0万元,减少(增长)0%,减少(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本单位无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6.96万元,支出决算为2.7万元,完成预算的38.7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与上年相比减少6.67万元,减少71.18%,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车辆的减少和报废。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2.99万元,占52.55%,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2.7万元,占47.45%。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本年度本单位无因公出国(境)费开支内容。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2.99万元,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126个、来宾754人次,主要是与有关单位交流工作情况及接受相关部门检查指导工作发生的接待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2.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更新公务用车0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7万元,截止2021年12月31日,我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3辆。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0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支出3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抗疫特别资金。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本部门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收入0万元,本部门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支出0万元,本年度本单位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0,272.38万元,比上年数减少3,558.93万元,降低25.73%。主要原因是上年乡镇卫生院拨出款未剔除。

  十一、一般性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本部门开支会议费21.83万元,用于召开卫生健康事务管理会议,人数3,119人,内容为党风廉政建设、新冠肺炎防控、国家基药制度考核、医师定期考核、乡村医生养老保险工作、健康扶贫和信息系统维护、基本公共卫生迎检等;开支培训费78.22万元,用于开展卫生健康事务管理培训,人数11,174人,内容为卫健财务培训、基本药物制度培训、院感管理培训、新冠应急知识培训、中医技术培训等;本年度本单位未举办节庆、晚会、论坛、赛事活动。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347.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347.8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的0%;货物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货物支出金额的0%,工程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工程支出金额的0%,服务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服务支出金额的0%。

  十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1年12月31日,部门(单位)共有车辆13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2辆、其他用车11辆,其他用车主要是用于机要通信和应急保障之外公务用途的车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3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29台(套)。

  十四、2021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绩效管理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4个,二级项目0个,共涉及资金961.3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32.28%。组织对2021年度0个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0万元,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0%。组织对2021 年度0个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0万元,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0%。

  组织对“出生缺陷”、“两癌”、“孕前优生”“基本公卫”等4个项目开展了部门评价,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961.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0万元。

  组织对单位开展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822.8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得分98,评价等级为“优”;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已按要求随同部门决算作为附件公开。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如有)。

  两癌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100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26万元,执行数为12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基本公卫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98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616.3万元,执行数为616.3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定性目标及实施计划基本完成。发现的主要问题是无专项支出参考依据。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进一步完善财务制度,规范财经纪律,严格控制项目开支,进一步项目资金使用率;二是充实财务人员,加强财务人员培训,不断提高财务人员素质。

  (3)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部门评价项目数量3个以内的,至少将1 个部门评价报告向社会公开;部门评价项目数量大于3 个的,至少将2 个部门评价报告向社会公开。报告框架可参考《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办法》(财预〔2020〕10 号)中《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参考提纲)》、《湖南省预算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湘财绩〔2020〕7号)。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四、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五、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是指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方面的支出,包括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的支出。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指离退休人员管理机构统一管理的机关离退休人员的经费。

  七、卫生健康支出(类):是指用于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方面的支出,包括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的支出。

  八、基本支出:指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支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九、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 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一、“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第五部分

  附件

  2021年岳阳县卫生健康局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自评报告.doc

  岳阳县卫生健康局(汇总)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2021年岳阳县卫生健康局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自评报告.doc

  岳阳县卫生健康局(本级)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岳阳县卫生健康局(本级)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docx

  21岳阳县爱国卫生运动事务中心2021年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1027.docx

  21岳阳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1027.xls

  21岳阳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1027.docx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县妇幼).docx

  2021年决算公开表(县妇幼).xls

  2021年度岳阳县血吸虫病决算公开说明.docx

  2021年决算公开表(血防事务中心).xls

  第三人民医院21年决算公开说明.docx

  第三人民医院决算公开表.xls

  岳阳县人民医院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docx

  1000万 人民医院岳县财发【2022】65号岳阳县财政局2021年绩效自评的通知附件电子档.docx

  岳阳县人民医院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岳阳县中医医院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新(1).doc

  岳阳县中医医院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新.xls

  2021年疾控决算公开表.xls

  2021年疾控决算公开说明.docx

  岳阳县荣家湾镇社区卫生服务所2021年决算说明.docx

  岳阳县荣家湾镇社区卫生服务所2021年部门整体绩效自评.doc

  岳阳县荣家湾镇社区卫生服务所2021年决算表.xls

  岳阳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2021年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1027.docx

  2021年岳阳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决算公开说明.docx

  2021年决算公开表卫计执法局.xls